如果Christina和Britney有了个孩子

*我大概一辈子写傻白甜了
*反正这cp冷不怕被挂
*ABO生子设定,不要代入现实
1.
第一次知道Britney有了个孩子,是在Britney懒懒地躺在沙发上,仿佛一条咸鱼。她百无聊赖地刷着推特,突然尖叫了起来。
“Tina!我肚子疼!”Christina连一个白眼都没有给她,只是提醒了下Britney,“那只是因为你又喝了三大杯星巴克。”
Britney委屈,Britney不说,她只是捂着肚子疼的四处打滚,滚着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。
“爱我就带我去医院!”Britney鼓腮,不服气地哼哼道。
Christina想了想,然后冷漠拒绝,“不去。”说着白金发色的女人就抱起了金发的女人,并且在内心呢喃着,她才不关心那个bitch,只不过顺路而已。
2.
得知了有个孩子以后,Britney和Christina都难得的兴奋,她们毫不犹豫地订购了一大堆星巴克和鸡腿。
“呜....”Britney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惊恐地看着Christina,低声喃喃道,“wow,Tina,我这么吃,宝宝会不会不健康啊?”
Christina歪着头,看着Britney的样子,想了想回答道,“很有道理,所以你别吃了。”说着放下了鸡腿抢走了Britney手中捧着的几杯星巴克。
“Fuck you,It's Britney,bitch!"被抢走星巴克的Britney婊气十足地瞪着Christina。
3.
最后还是被检测到了宝宝的超重,这对妻妻只好放弃了一切不健康的饮食。
Britney的一个迷妹激动地在推特上写出了以下的话,“我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!Brit怀孕了以后居然比以前瘦了!”
Britney不开心了,要Christina抱抱。Christina接受了一个拥抱,为了安慰自己的Omega,她开始高声唱歌,在因为音太高造成对孩子的伤害前放出了信息素。
然后她们干了个爽。
这就是为什么她们的孩子从小就觉得不是亲生的。
4.
“这是个男孩....”
几个月后她们知道了孩子的性别,医生颤颤巍巍地拿出单子,平复了下看到以前的爱豆和自己一直在黑的对象在一起的心情。
“Tina~你觉得孩子名字叫什么好?”
“嗯.....Justin?”Christina,卒。
5.
最后她们决定孩子的名字叫Brittina,这个名字实在太奇怪了,不过Christina倒是意外地满意。
反正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6.
生孩子的时候Britney脸色苍白,尽力忍受着痛苦。Christina急的都快要哭出来了,她放出信息素尽量稳住Britney,一瞬间柠檬的味道充斥了房间。
Christina紧紧地抓着Britney的手,带着令人安心的温度的力量从手上传来,Britney笑的甜美而幸福。她们相视一笑,仿佛回到了米老鼠俱乐部的时候。
接着Christina拿出了鸡腿。
在手术室内吃鸡腿的Aguilera小姐被狠狠地骂了一顿,接着在Christina火气上头打算展示高冷擦娘的撕逼风范前Britney嫌弃地让她滚了出去。
7.
她们有时会想起举行婚礼的时候,那是个盛大的婚礼。现代社会因为abo的属性得以对同性婚姻较为宽容,但是并不避免会有歧视。
许多歌手都在那里看着她们。Avril在台下愤恨地骂着脏话,接着Christina和Britney一起对她竖了个中指。
最后还是不可避免地变成了中生代diva的群体撕逼,不过Christina一把拉过Britney,她看着穿着婚纱的Omega,没头没脑地吻了上去。
事后巴黎小姐和L妹子抱头痛哭,大概内容就是为什么我的bff会嫁出去而我还是单身。
8.
孩子抱出来了,Christina和Britney紧张地查看这个小男孩是不是超重。
那个可爱的宝宝哭了一整天,他淡金色的头发乖巧地贴着宝宝乳色的皮肤。
9.
对于孩子的催眠曲Christina和Britney争论了很久,她们都想要放自己的歌。
“Britney你的歌曲少儿不良!”
“Tina你的歌太高了刺耳朵!”
“你的太快了会让小鸡腿睡不着!”
“你嘶吼得太疯了星冰乐不喜欢!”
最后她们同意一起放了like a vrigin的现场合唱。而我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好好地叫自己儿子的名字。
10.
“你们好~我在正常的时候叫做Brittina,在我好脾气的时候叫做星冰乐,在我生气的时候叫做小鸡腿。”
这就是Christina和Britney的儿子的自我介绍,据说为了这个名字Christina和Britney吵了一晚上,然后Britney的Alpha把Britney干了个爽。
11.
5岁的小男孩想要从自己的名人母亲那里学点什么好来炫耀。
当他扯着嗓子喊着ohohoh并且跳着草裙舞的时候才发现周围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他的朋友站了出来拍了拍Brittina的肩,“Hey,dude。你真是太gay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